香芋紫

一生温暖纯良,不舍爱与自由

【博君一肖】之今天的肖老师又不舒服了吗?(一)上

 *外表冷酷实则温柔的总裁dd x  外表温润实则傲娇的飞行员gg

*胃疼梗+小小的吃醋梗

*cpn 圈地自萌

················································································································································


    飞往山城的飞机依旧准时准点起飞,按部就班如同常日。待到飞机在大气层外平稳运行,机组人员又开始忙绿起来。


  “先生,您有什么要喝的吗?”“来一杯可乐,谢谢”“好的,一杯可乐,您拿好”。空姐推着餐饮车耐心询问着每一位乘客的要求,一切都很顺利,直到.....


 “先生,有什么需要帮助您的吗?先生,先生你没事吧”,空姐不厌其烦的询问打断了王一博的沉思,一时间更加的烦躁,没好气的抬头回复道“没事”。服务的空姐愣了愣但良好的职业素养让她转瞬又带上了微笑“那先生您有什么需要就再叫我”。


     乘客是上帝,更何况是坐在头等舱第一排的乘客。


    王一博烦躁的摸着手上的戒指,一想到今天早上的事情他就气不打一出来。


    也不知道是哪个报社该死的在头条新闻上写“总裁王一博与神秘女子举止亲密,疑似新欢”。等到助理拿着手机急匆匆的给自己看时,肖战那边已经打不通电话了。把电话打到家里,才知道肖战临时接了今天开往山城的飞机任务去了机场,连早饭都没吃。


    王一博当即买了早上飞往山城的飞机。“竟然敢不吃早饭就开远程飞机,好啊肖战你给我等着”。想到这,王一博的周身又冷了几度。在悄悄打量他的几个空姐顿时打了了个寒颤。“长得好看又有什么用,这么可怕”。


    而此时在驾驶舱室的肖战并不好受,刚才起飞时精神高度紧张没觉得有什么,现在飞机平稳下来开了自动飞行之后,神经一放松才觉得胃里细细密密的疼痛,早上没吃早饭的胃还是反抗了起来,虽然疼的不厉害,但终究是有些磨人的。肖战使劲揉了揉胃,从驾驶位上站了起来,跟旁边的副机长说了声“我出去透个气”就离开了驾驶舱。


   进入头等舱肖战一眼就看到了坐在第一排最右边的王一博,但也就是看了一眼,就转身坐在了第一排的最左侧


   其实从肖战出来王一博就一直都在用余光看他,看他就瞥了自己一眼,就坐在了离自己最远的地方,顿时坐不住了,“好呀肖战,当没看见我是不是,我让你当看不见我?”猛地站起身来往肖战这边走。在一旁的空姐看到王一博杀气腾腾的向肖战走来俱是一惊,以为王一博要来找肖战的麻烦,正要喊安保人员。却看见来势汹汹的王一博一把脱掉自己的西服外套披在了肖战身上。


众空姐:?


走进肖战附近王一博才发现这边得温度有些偏低,一抬头才发现上方开了空调,那人就穿着一件薄衣坐在空调下面直吹。当下也顾不得生不生气,脱了外衣就往肖战身上披,肖战的身子是吹不得这种凉风的,就连夏天外面三四十度,在家里王一博都不敢把温度调的太低,更别说这种直吹了。


    看着衣服好好的披在肖战的身上,王一博这才松了一口气,但嘴上依旧还是要说上几句“自己身子骨什么样还不知道呀,还敢直吹空调,还想不想好了?”这话放在往日本没什么,但是今日肖战就偏偏听不得这样的话,一想到今天早上看到的王一博和女子举止亲密的照片然后现在他还这么凶自己就委屈的恨,一瞬间也来了脾气,抓起披在自己身上的外套王一博身上狠狠一扔“我不用你管”。


一旁旁观的空姐都倒吸了一口气,王一博的脸色以肉眼可见的阴沉下去,已经是在火山喷发的边缘了。


    刚才身上披着衣服不觉得什么,但眼下身上没了衣服,肖战只觉得空凋的冷风直直的往腹腔里灌再加上刚才的情绪有些激动,肖战只觉得胃里狠狠的一抽,眼前一黑。若不是右手紧紧扶着扶手,整个都会跪下去。肖战小心翼翼试探着往后靠了靠靠到了椅背上,原本放在扶手上的右手用力的顶在胃上,身体稍稍朝着左侧弯曲了一点,小心的呼着气,等待着眼前的黑雾散去。


    看到肖战的手捂着胃,稍稍背对着他,仔细看整个身体都在微微发颤。王一博急了,左手小心翼翼的把人搂在怀里右手关掉了上方的空调。


    “宝宝,胃疼吗?别那么使劲摁着胃,王一博慢慢抬起肖战死死摁在胃上的手。


   ‘’乖,宝宝,放松,别用这么大的力气”,将自己的大手附上去,隔着衣服,王一博都感觉到手下凉的吓人。


   “帮我来一杯温水,谢谢。”“哦好好好您稍等”在一旁的空姐赶紧去倒了一杯温水。


“宝宝来喝点水,喝点水暖暖胃就不疼了,来,乖”。肖战脸色有些发白,只是几分钟的功夫,额头上就都是虚汗。


   但无论王一博怎么哄,肖战就是抿着嘴一口水也不喝,没有办法王一博只好把温水放在肖战的胃上暖着。


   “还疼的厉害吗?我帮你揉揉”。


     “不用”肖战推了推王一博的手,想要从他的怀里挣脱出来,不小心碰到了刚刚王一博随手放在桌子边上的水,王一博眼疾手快的接住了杯子,但是杯里还是溅出了几滴水。肖战愣了愣。


“让你喝水你不喝,帮你揉胃你也不让,胃疼起来疼的是你也不是我,你到底想干嘛”


  本来肖战刚刚还觉得是自己有些胡闹,但现下王一博这句话让他积压已久情绪爆发了出来。


 “ 那你有本事就别管我呀,王大总裁有时间管我,还不如找佳人去聊聊天”“你说的没有错,胃疼起来疼的是我,那就让我疼....呃......疼..死算..了”。


   刚刚被热水勉强平息的疼痛。现在变本加厉的找了回来,胃里突然爆发的疼痛,让肖战的的一句话说的断断续续,脸色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白了下去。


  王一博整个人都慌了,一把把疼的不行的人重新揽进怀里“不是,那个宝宝,我..我不是那个意思”


    还没等王一博再开口解释,飞机突然上下颠簸了一下,怀里的肖战闷哼了一声,用力的推开王一博就跌跌撞撞往驾驶机舱跑。


   王一博没有拦住,就是拦住也没有办法。看了看手表,已经要到了飞机降落的时间了。空姐已经在提醒“先生我们的飞机马上就要降落了,请您坐在您的座位上系好安全带。”


    肖战重新坐在驾驶位上,还好只是遇到了小气流正常现象而已。不过飞机二十分钟后就要开始降落了,肖战就坐在了驾驶舱里。


     胃里的疼痛丝毫没有减弱的迹象,就像是有一把刀在他的胃里来回的捅着,疼的只能小口小口的吸气,恨不得把胃掏出来扔在仪表盘上。一只手狠狠的掐在胃上,胃下的器官疯狂的跳动着。“胃痉挛了”肖战绝望的想。


    又闭着眼睛缓了一会儿,身旁的副机长提醒飞机可以开始准备降落了


   关闭自动飞行那一刹那,胃里又是狠狠一抽,肖战疼的眼前阵阵发黑,双手根本没有空闲摁在跳动的胃上。


   “tm。在这么下去老子可就要交代在这里”,肖战死死地咬着嘴唇和后牙,深吸了几口气才勉强看清了仪表盘上的数字。


    手上动作一起呵成,飞机准时准点平安降落。


     肖战趴在方向盘上疼的直不起腰来,一旁的副机长探过头来询问,肖战费力的抬抬手,示意他去说,自己已经一句话都说不了了。


    外面的王一博听着广播里传来的并非肖战的声音皱了皱眉头,肖战是一个负责任的机长,每次飞行任务结束都会进行总结,如果实在不是胃疼的太厉害。


    想到这,王一博看看依旧紧闭着的驾驶舱,但也没有办法的下了飞机。


  “机长,你没事吧?用不用我叫人来”一旁的副机长看肖战还满头大汗的趴在方向盘上关切的问道。

“没事,我缓一会儿就好,你先走吧,一会儿我锁门就行”

“那我走了,机长,您小心点”

“好,走吧”。


      目送着副机长的离开,肖战又整个人都趴在方向盘上,又过了好大一会,才慢慢的直起腰来,,手扶浮在胃上,胃里的疼痛虽没有消逝,但已经可以到了忍受的范围内,不知比刚才好了多少。


      在vip接机区的王一博等了好久也不见肖战出来,正要冲进去找到时候,就看见了一手拿着拉杆箱,一手捂着胃,脸色惨白,脚步虚浮着往外走的肖战。王一博一个箭步的冲上去,想要接过肖战的行李箱,把他揽在怀里。


      肖战往后退了一步,避过了他要来拿行李的手“不劳驾王总您费心了,我已经叫好了车了,车马上就,,,唉唉你干嘛,放我下来,王一博”


        看着故意跟自己保持距离的肖战,王一博不顾他的话,一把将他公主抱了起来,将怀里人稳稳的抱住,确保不会挣扎摔下来,才大步流星的向车里走去,甩给给在后面一脸无措的助理一句,“行李拿好了,自己打车去宾馆吧,我报销。”




评论(21)

热度(4617)

  1. 共7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